老邪亦邪

王老邪

【双黑】中原小姐

*手贱把错字改了重发了,抱歉

*女装梗,个人觉得挺烂俗的,

*由于我的沙雕,看起来又有些清奇

*人物ooc还是有点

*只想喊一句“双黑是真的!”

*住一个房间方便互相打磨

*这种第一人称灵感来源大概是老番茄?


我叫太宰治,是一个杀手。

我有一个搭档,中原中也,是个愚蠢又暴躁的矮子。

我们接到了一个任务,伪装混入舞会,制造混乱,然后趁乱杀死宴会主人。

这次任务比较特殊。因为舞会要求赴宴者必须携一位伴侣,而且上面千辛万苦只搞到了一张邀请函,所以,我跟中也之中必须有一个乔装成女人。

我们都是专业杀手,该有的职业素养是一点不差的,绝不会因为私下有龃龉而影响任务执行。

所以中也当然是义不容辞地主动承担下这一重任啦,毕竟一米六的女伴的话任谁也不会起疑吧。况且中也本来就是内八字大小姐呢~

于是,此刻,我正在房间外等待中也大小姐亮相。

也不是我想这样跟个傻子一样地蹲在门口等他——就算长了一张好看的脸,那个矮子也不是真正的美丽的小姐。可是我们俩住在一个房间,他换衣服把我赶了出来,我也没处可去。

呿,有什么嘛,不就是换条裙子么,他什么丢人的样子我没见过……再说一会儿换完了裙子还要找大姐头化妆、做头发,还不是任我嘲笑又不能进行肢体报复了?哈哈哈哈,想到这里心情都愉悦起来了呢。

“喂,笨蛋蛞蝓,你还没有穿好么?不会是后背的拉链拉不上了吧!跪下来求我的话,我可以考虑帮你哦~”

“(中也咆哮)你这个混蛋青花鱼,老子异能操作都不会需要你来帮忙!”

那个矮子还是一如既往的愚蠢啊。我脑内了一下女装中也重力控制拉链一点点往上拉的画面,没忍住大笑了出来。

门倏地从里头拉开了,背靠门蹲着的我猝不及防地向后倒去。

好心的中也及时拎住了我的衣领,将我捞了起来。可是他太矮了,我还没来得及站起来就被他往前拖着走,一双长腿在后面拖拉着。

人要学会随遇而安,尤其在你有一个脾气火爆的搭档的时候。

哇,这个角度,稍微侧一下头就可以看到中也黑色短款包臀裙的裙底呢。

切,什么嘛,还是黑色的男士三角内裤。我还以为能看到丁字裤之类的大好风光呢。

不过这个矮子某些部位的发育还不错的嘛,两瓣屁股又肉又翘的。

“喂,中也,你的内……呃不是,你的鞋呢?……诶唷”强大的不想在执行任务之前破相的欲望使我格外机灵。可是那个臭蛞蝓还是突然丢手让我的脑袋和地板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啊,那个啊,跟太高了,穿着揍人(dazai)怪别扭的,出发前再穿上吧。”

即使他的话听起来像个狼人,实则他也确是个狼人,我还是好整以暇(?)地双手撑起上半身上下打量了一下女装中也。

居然是半露胸款的黑色小礼服,也不知道用的什么胸垫居然能够无中生有,甚至跟肌肤衔接处隐蔽如此,不靠摸根本发现不了(没错我上手了)。嗯,换了双黑色蕾丝手套。

中也本身就是中长发。橘色的发丝由一侧搭在他骨架小小的肩上,两张深刻而不突兀的锁骨平直地延伸至既不过分瘦削又不过分圆钝的肩头。纯黑的紧身包臀连衣裙在他微黄的皮肤和橘发的映衬下显得活泼又禁欲。一双脚裸脚踩在地砖上,比任何穿了名贵鞋子的“玉足”更加性感。那张脸更是……

“啧,真是好看呢,中原小姐。”

“那就谢谢太宰先生夸奖了。”

我很由衷地赞美了一句,矮子大概还以为我在挖苦他吧。

果不其然,中也去找红叶姐化妆的时候再次通过武力威胁将我关在门外(他知道门锁挡不住我,横滨锁王非浪得虚名)。

大姐头不愧是大姐头,只消二十分钟就整好了中也的全部造型然后我在开门之前被支使回去为搭档提鞋……

好一双妖艳酷炫的黑色细跟鞋,两只鞋侧各有一只钻石拼贴的“恶魔之眼”。

其实那矮子最后的造型也没有更惊艳,不过勾了个细长的眉毛,涂了衬托发色的橘色眼影,擦了个冷艳的口红,歪带了顶黑色的珍珠小礼帽。啊,还有黑蓝色的眼线尾巴,夹翘刷过了的长睫毛……

他刚刚扭头瞥了我一眼,好漂亮的小姐……

“喂,混蛋太宰,盯着我做什么。鞋呢?”

“啊,在这里,在这里……”

笨蛋中也还以为我是迫于红叶大姐和他的淫威才这样慌张和顺从吧。其实我的内心已经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了~

然后我们出发了。

然后我们到达了宴会主人的府邸。

然后我们进去了。

然后宴会开始了。

———————然后……这是分割线———————

我们两个随众人走进舞池,伴着婉转动人的圆舞曲跳着优雅而暧昧的华尔兹。

中也来之前下了一番功夫练习女步,我们在宿舍也有磨合过几次。

原本一切都很自然,可是……

当我把手搭在女装搭档纤细紧实的腰间时,那种感觉我描述不出来。手感不能说有多好,毕竟隔着一层布。

就是有点……上头。

虽然我表面看起来很成熟,实则内心也很成熟。但是老司机也不会永远在深秋打滚,何况我还从未迎来春天。

“太宰,你手好僵,没事吧?”

中也没有准备变声设施,从来到这里就闭口不言。现在趁着周围没人注意才低声问了我两句。

怎么感觉换了女装,这个矮子都变得温柔起来了呢~

“我没事,chuya~”

然后舞跳完了。

然后我们从舞池里出来了。

然后我们按计划分头执行任务去了。中也负责切断所有电路,我负责杀人。

——————然后,这是分割线……———————

中也断电之前我已经毫不做作地潜到宴会主人近旁反正他旁边人多的是,挤来挤去的,只有两个大个儿保镖岿然不动。

断电了,一片漆黑的会场陷入混乱。

这种暗杀方式得速战速决,拖得久了不仅电路问题会被解决,而且主家会察觉不妙迅速离场。

我戴了夜视的镜片架在鼻梁上,摸出匕首。

一击必杀。

趁乱快速潜到府邸二楼一处,那里既能望见会场全貌,背又靠窗,随时可以逃走。

我得等到电来了,确认目标死亡且众人发现其死亡事实才能离开。

这家的手下办事效率实在低下,将近十分钟才解决好这点小事。

电来了,很好,两个废物保镖居然没有及时把主子的尸体移走,所有人都看到了。

任务完成。我从窗口纵身一跃,奔至接应的车上。

—————————DIVIDING—————————

中也已经在车上了。

并且已经是换了衣服、卸了妆,靠在后座上玩手机。

WTH!

“喂,矮子蛞蝓,你为什么把衣服换了?!”

中也套着卫衣一头雾水,一脚蹬在我左肩上。脚是裸着的。

“任务都执行完了,我凭什么还穿着女人的衣服啊。喜欢你自己穿啊!”

于是我鬼(xu)使(mou)神(yi)差(jiu)地偏头舔了一口他的脚踝。没什么美味的,但是很满足。

“你他妈干什么啊,混蛋太宰!”中也一脚踹我肩膀上,我往后趔趄了几步。

“中原中也,你从十五岁起就是我的狗了吧……”我的声音这时候听起来很沉郁。

中也的脸一下子就白了,暴怒而隐忍着,非常有趣呢。“……滚。”

我抬头冲他绽开一个特别大的笑容,仿佛刚刚的黑色气场不是我散发出来的一样。

我在车门外又捧起踩在车里地毯上的中也的脚,俯首亲了一口光滑优美的脚背。

“不知道您可否愿意为我再穿一次女装,中也小姐?”























































评论(20)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